有人说,由于海平面以上的高度(海拔)用正数表示,海平面以下的高度用负数表示,所以海拔也是向量,对吗温度是向量吗,为什么?扫码下载作业帮搜索答疑一搜即得
有人说,由于海平面以上的高度(海拔)用正数表示,海平面以下的高度用负数表示,所以海拔也是向量,对吗温度是向量吗,为什么?
有人说,由于海平面以上的高度(海拔)用正数表示,海平面以下的高度用负数表示,所以海拔也是向量,对吗温度是向量吗,为什么?扫码下载作业帮搜索答疑一搜即得